禮拜日說要寫,結果拖到今天(飄)。
還好,我對第一集還有些記憶= =

自己先承認= =這本書是我高一高二左右看的,很多小細節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對這本書的印象還是很深刻啊!畢竟,這是我唯一看完的九把刀的書。

喬喬之小雪。
喔!果然不負我的期待,整個很到位啊!就是怪(大拇指一隻)。
其實,看書的時候,我不是很喜歡小雪這個人,戀愛談的好可怕,難怪男朋友會跑,可,後面的內容讓我愛到不行啊!(大拇指再一隻)。
在醫院樓頂上那段真的是太好笑了!那個想自殺的人作夢也沒想到自個殺也可以遇到這樣的怪咖吧!XDDD

陳奕之阿克。
根據我在討論區中看完眾位看戲人的評論的結論!娘娘腔奶油雞(?)。
好啦!這不是重點(狂巴)我只想說,我很想抓他到美容院修理一下他的門面。
老實說,陳奕的阿克跟我看書中的阿克很不一樣,至少不會是帶髮箍的長髮男= =

小喬之文姿。
耶豆!對這角色沒有很喜歡也沒有很討厭,小喬還蠻適合這樣的角色。

孫協志之孟學。
這是個金字塔頂端的機車男(爆)。
老實說,我實在想不透為啥會找孫協志來演?應該不會是他喜歡棒球吧?= =
雖然他表情很正經,可,我就是想笑!真糟糕。
我覺得,找孫協志不如找王紹偉演,王紹偉看起來比較像公子哥,要機車也比較有機車的本錢(?)。
不過,據2007年10月16日聯合報上的報導...
九把刀昨天表示,當晚他與家人一起看,他的心情其實還不錯,且感受到劇組在改編過程中給他很大的尊重。他曾擔心陳奕太奶油,但看了戲之後感覺還好,九把刀表示,他滿認可孫協志飾演的小開,因孫本來就有點邪邪的,符合角色特性,而且,孫協志出場時旁人說的那句台詞「有錢人不是大部分都是禿子。」讓九把刀大讚有氣度,他笑說:「孫協志頭髮已經這麼少了,編劇還敢寫這種台詞喔,他不會介意嗎?」
阿九(長平公主:妳叫我? 米:不是=口= 哈!對不起,我冷掉了!)的觀點...真...真真的是很特別啊!囧RZ
不過,最後那讓我噴笑了!嗯!

阿丹之店長,有時突然娘一下,娘的有點小假= =
蔣偉文之魚博士,印像中原著好像沒這角色喔?還是我忘的太徹底了?不過,他的裝扮整個有可愛到XDDD
郭世倫之劍南,郭先生不適合這名子(掉頭走)←整個錯掉。
耶豆!我後來才發現阿不思是李雅微演的。嗯!不知道她演的怎樣?
整集看下來,我覺得還不錯看啊!期待第二集的占卜還有愛的小手銬。還有之後的那個...XDDD
眾:是哪個? 米:那個,就是那個啊!你知道的嘛! 眾:到底是哪個?###
話說,討論區上罵聲還蠻多的(←很愛去討論去看人家罵XDDD)說真的啦!改編的戲,原本就不要太跟書連結在一起,不然會看的很痛苦。不過,我一定要說,很多人就是又要看又要罵的= =既然覺得難看不要看不就好了!又要看又要罵,整個很機車。

最後,愛情兩好三壞怪咖好多啊啊啊!XDDD

---

主演:
曾之喬、陳奕、孫協志、趙虹喬

簡介:
為了要向文姿﹙趙虹喬飾﹚告白,阿克﹙陳奕飾﹚接受了店長『地獄搭訕百人斬』的建議,走上街頭搭訕100個女孩,以訓練自己的膽識。

同一天生日的小雪﹙曾之喬飾﹚和文姿,在生日前一晚都遇到了冒牌『塔羅牌大師』,斷言在生日當天會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陰錯陽差之下,扭蛋女孩小雪成了阿克第100個搭訕對象,她興奮地拿出『愛的小手銬』銬住了阿克,阿克因此失去了向文姿告白的機會!而文姿百般期待『塔羅牌大師』所說的真命天子,出現在面前的不是心儀的阿克,卻是所有女生愛慕,但她不愛的賣場小開孟學﹙孫協志飾﹚,即便孟學對文姿使出花海攻勢和生日告白,文姿依舊不為所動…

阿克被妖怪小雪黏上!還被迫演變成莫名其妙的「同居」狀態,但他始終不放棄對文姿告白,可是天不從人願,每次告白的緊要關頭,總會有一些因素打斷阿克。小雪自認得了『缺乏幸福病』,遇到阿克,她終於感到幸福的降臨,酷愛轉扭蛋占卜運勢的她,也開始轉到象徵幸運的大吉大利蛙扭蛋。即使知道阿克已經有了喜歡的女孩,她也不會刻意破壞,但是沒想到自己卻成為文姿和阿克漸行漸遠的導火線。

孟學對文姿的好,其實文姿都看在眼裡,但她的心底…容不下這個自命不凡的男人,她等待的是阿克的平凡淡泊與善良熱情。追求文姿不成,孟學終於向他看不起的「工蜂」阿克攤牌,他嘲諷阿克毫無進取之心、事業上更是一點成就也沒有,像他和文姿這種在金字塔頂端呼吸的人,才是天生一對。受了刺激與羞辱的阿克,為了要向文姿證明自己是個可以依靠的男人,在工作態度上有了180度的大轉變。原本單純的阿克轉變了他的性情,讓原本喜歡他的文姿,感到傷心與失望…

在小雪的鼓勵下,阿克越做越好,但這並沒有讓阿克與文姿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反而使得文姿誤會阿克與小雪的關係,阿克又在無意間誤會孟學和文姿有親密關係,即便那一切都是孟學搞的鬼。阿克和文姿雙方心裡互有陰影,但卻沒有人要將誤會解開,導致原本互相吸引的兩人越走越遠…。最後,陪在這個棒球男孩身邊的,會是心目中的女神、還是擺脫不了的妖怪呢?!情場高手孟學,又會為愛情付出什麼代價?!

九局下半,愛情,兩好三壞。人生是出局結束、還是繼續上壘,最後一次打擊的瞬間,誰…都不能放棄,即使是個沒有觀眾、沒有掌聲的棒球場。

民視愛情兩好三壞官網:http://www.ftvet.com.tw/fullcount/
討論區:http://bbs.ftv.com.tw/viewforum.php?f=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