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噴淚了!
喔喔喔!
整個跳很大就是了!XDDD

禮拜二上化學實驗的時候,同組的一個男的說「新生訓練在會議廳時,你的看起來就像父母雙亡很悲悽的樣子。」這...這這...
今天,上完英文課去買食物,咱們二號同學說「第一次看到妳,妳好兇。」嗄?「因為妳那時候在用書的事情。」有這回事喔?(滿頭問號)。
想不到我的第一印象是這樣(爆汗)。
這...這這...好像跟我本人都很不符合喔!
我才是這樣=口=人家我是活潑美少女(踹走)。
不過,二號同學也說,我整個很活潑,尤其是穿實驗衣的時候。
因為,頭兩次穿實驗衣我都穿短褲(我的實驗衣又買大一號囧rz),把我的褲子都遮住了!由此之下,就變的很跳= =
哈!就說我是活潑美少女咩!(再踹)。

話說回來,整個讓班導的和善的外表還有好笑的用語給騙了!
嘖嘖嘖。
一切都要看實驗室的樣子才是真面目啊!(遠望)。

嗯!
我該來去看書了!
生物學老師說「看不懂原文書是你們自作自受。」
凹。
人家的英文就爛到被鬼拖去嘛嘛嘛!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333=
唉!該來去乖乖看書了!
還有啊!我要來去買e卡通,巨業可以用耶!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