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遇見的世界 M.I.L.K二輯候選曲?
歌和歌手之間也有性格相合,流行歌曲和歌手也是互相適應的。
最近得到大好反應的九人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出道單曲“再次相遇的世界”,主打同名曲目曾是SM公司女生組合M.I.L.K的二輯主打歌的候選曲子。在SM單飛M.I.L.K組合經過五年後,才重新耀眼在少女時代的舞台上。

文字內容來自少女時代吧,此為自己打上。



這首、這首這首「再次相遇的世界」(台灣翻閃亮新世界)是M.I.L.K二輯主打候選曲,該死的SM,既然有意願為啥不發M.I.L.K的二輯?為什麼?我的M.I.L.K!我的賢真!T T

快點讓賢真出現,到底把我們家賢真藏到哪裡去了?

話說回來,當初知道東方神起唱裴勇俊新戲「太王四神記」主題曲時,我很期待OST中賢真會唱首,結果四神的OST在哪?(吶喊)。
是說裴勇俊跟崔摯友真有緣,好久都沒電視劇、新戲主題都是東方神起唱的,裡面還有同個美女演員,重點是四神的女主角李智雅好漂亮←嚴重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