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某柳去約會。
雖說去約會,真正目的是去買老師的專輯XDDD
不過,最後好像變去逛廁所的,逛到差點連男廁都進去啦!(飄)。
嘖嘖嘖。
怎會這樣?

頭一次,老師的專輯買通常盤說。
這次的初回我真的不愛= =就忍痛,不買初回(踹到一旁)。
我說,通常盤的專輯真的棒啊!老師美透了!

沿途還一值觀望的特價的DVD。
為什麼沒有白袍之戀?為什麼沒有武林外史?
噢!我現在最想要找的就這兩個啊啊啊!(吶喊)。

周導的新專輯10月16日發。
↑要從五大離開始,唱片行工作人員剛好貼出來XDDD
話說,在五大的DVD區,我們還一直討論卡通。
古早卡通萬歲~~~

午餐吃阿sir。
喔!台中的店好好玩,還有分前後的,好妙。
在阿sir待了快兩個小時,兩個女人瘋狂聊天。

之後,我們就到中友去,去中友是為了搜尋柯南玩具。
找到時...無言到了!這不是當初在西門町搜尋粉紅貓時有看到的東西嗎?真是的。
不過,我喜歡那家JASONS(MARKET PLACE),這家超市的東西好棒啊!
據說剛開幕,台中第一家。嗯!改天等久一點人少一點時在去好好逛一下。
小柳柳很堅持要帶我參觀廁所,是的!參觀中友廁所。
好吧!我ㄧ開始有無言到,廁所有啥好參觀的= =
不過,進了第一間後,我從無言變到傻眼。
嘖嘖嘖。
你確定這是廁所?太誇張了吧?=口=









這...這這像廁所會出現的東西嗎?OTZ
這廁所的主題是奢華。
噗。
還,真的有給他奢華到(汗)。





這...忘了啥主題。
總之,也是很豪華的廁所就對了!(飄)。



叢林主題廁所。







小朋友主題廁所。



宮廷主體廁所。






高科技主題廁所。
話說,我們在這間廁所待了快半個小時...|||

據說,還有可口可樂主題的廁所。
嗯!
這次沒看到,下次再來(飄)。
中友什麼最好玩?廁所XDDD
我說,以後去中友會不會把時間全耗在中友的廁所裡啊?



小柳柳的遊記:9-29-米柳中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