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沉浸在白袍的世界中,瘋狂找視頻看(樂轉)。
話說,大陸的白袍集數怎跟台灣不一樣?台灣20大陸26?大陸怎重新分的?一樣的東西從20分變到26,真厲害!
謎:這不是重點吧?

《白袍之戀》第23集(2)
這前半段好讚啊!莫氏夫婦萬歲~~~

「算了!自己都泥菩薩過江了!還管別人呢!怎麼辦?答應莫凡不告訴逸寧,要是被他知道了話,我就完了!」
然後,莫先生就出現了!然後,背景音樂也變的很好笑(爆)。
「孫茜。」莫太太的眼睛瞪好大。
「說人人到。」終究要面對,轉身「嗨!」
「怎到醫院沒上來找我?」很想見莫太太喔!XDDD
「我想你可能還在開刀嘛!你要出去呀?那你趕快去,男兒志在四方,不要為我耽誤了囉!」拍莫先生肩,很有雄心壯志的樣子,明明就很想見,不敢見而已!
轉身要走,莫先生拉住莫太太的公主頭尾巴「哎!」
「有事啊?我還要回雜誌社呢!」莫太太的上眼皮一直動。
「妳動了喔!」
「什麼動了?」
「眼睛啊!每當妳眼睛在動的時候,就表示妳有事瞞著我,以我了解妳的程度,應該沒猜錯吧?」
某米:喔~~~喔喔~~~
莫太太:吵死了!#
「嗄?」
「嗯?」
然後莫太太就衝上抱住莫先生。
「別這樣嘛!」
莫先生則一臉尷尬又無奈的四處看。
「喂!孫茜,妳不要這樣,旁邊都是人啊!」
「讓他們看啊!我不在乎。」
「妳不在乎我在乎啊!」再次拉住莫太太的公主頭尾巴「好啦!我現在要趕到逸寧家。」
「那有件事我要先告訴你,我好喜歡你,你人最好了!」
莫太太親了莫先生一下跑走。
莫先生一臉莫名奇妙的。

莫先生從逸寧家出來。
知道莫太太為啥會那樣後,打電話給莫太太。
莫太太的手機...
「你好,我是孫小茜,我現在因為擔心被罵所以不敢接電話,有任何天大的事請留言,要是罵我的話,那就不必了!拜拜。」
「嘟聲後後開始計費。」
「記者扛把子,敢作敢當,不要以為妳不接電話我就找不到妳的人。」
莫先生一臉很爽(?)的搖搖頭後就回醫院。
莫先生回到醫院,看到他座位上有張可愛哭泣的小孩照上面寫著「對不起!我錯了!不要生氣了!蘋果給你吃嘛!」
然後,莫先生就笑了!
「還不出來!」
「請問,莫醫師原諒我了嗎?不原諒,我哪敢出來啊!」
「妳想得美,我才不會這麼輕易饒了妳。不是說好不跟逸寧提的嗎?」
「哎!這不能全怪我啊!如果你那天不來找我的話,逸寧也不會起疑。可是她主動找我去問話的耶!嗯~~~莫凡不要生氣了嘛!我們好不容易又在一起,不要為了這種小事吵架好不好?這裡這麼多蘋果,我削一顆給你吃嘛!笑一個。」莫太太很順便的對莫先生上下起手XDDD
「妳...真拿妳沒輒。」我笑了!大大大的笑了!莫先生的手很用力的要往莫太太的額頭上彈下去,最後還是輕輕的碰一下而已。
「我知道啊!不然我也不會冒著生命威脅,躲在這裡。不然我學他嘛!」莫太太就學圖片上小寶寶的比情。

莫太整個就是好可愛啊啊啊!
嘖嘖嘖。
由此可見,莫先生真的真的很愛莫太太(樂轉)XDDD

後半段幾乎都是啟修跟逸寧的,直接跳過跳過(修寧迷踹)。
不過...
「刀是鈍了一點,但對一個外科醫生來說,想要割斷你的頸動脈讓你血流不止,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你要不要試試看啊?」
↑快轉時,特地停下來看這幕,之前首播時有看到這幕一點點有印象。
我只能說,喔!天!這幕的啟修有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