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跟千走遍板橋後站。
24跟千、弟弟還有阿杜走遍台北車站。

   *板橋後站。
第一次,一天之內板橋後站的街道狠狠走上好幾次。
除了累就是累。
而且,這一天的板橋後站的風,好大!有寸步難行的fu。
回台北感覺就是去灑錢的,真糟糕。

吃飯的時候遇到簡文暄,對於新生活,她感覺好無奈啊!
炒麵+炒米粉綜合,好吃!

買了好多東西,衣服、褲子、防曬乳、維尼錢包...嗯!好像就這樣。
跟千買了同一款的休閒褲(體育褲?),原本還打算上衣也一樣的,可惜找不到搭的。
誘惑千買粉紅貓錢包沒有誘惑成功= 333=
千買鞋時,「這隻鞋可以借我敲她嗎?」「我建議妳,隨便拿隻鞋往她頭上敲下去比較快。」由此可見,千多龜毛了吧?還遇到讓千想要電話的可愛帥氣女生XDDD

   *台北車站。
我跟阿杜絕對是聰明的,不像某千跟某弟弟在地下街中,互找了半個多小時= =
先去比較長那條地下街找弟弟還有吃飯。
筒仔米糕又小又不好吃(凹)順便撈界,偷吃千泡菜鍋的蛋。

這天,千幹了兩次擺明要進去消費,人家服務生也出聲,最後說抱歉的尷尬事件,真是的!
阿杜買了富士Z10的數位相機,那家老闆的頭髮...好花輪XDDD服務態度好價錢又公道,我也心動了(飄)。

千趕著回家要跟她家的人去逛師大夜市,阿杜陪我跟弟弟走到西門町去坐車。
半路看到狀元糕。喔!狀元糕耶!我以為我這輩子再也沒機會吃狀元糕了!想不到台北車站有,以後一定常去光顧(樂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