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真希是真希剛卒業沒多久時的事...
想不到,我已經喜歡真希這麼久了!我不是個很資深的真希迷,不過,我一直覺得我能夠喜歡一個人這麼久,是件很神奇的事(←五分鐘熱度的人)。
喜歡真希的樣子、喜歡真希的歌聲、喜歡真希的舞蹈、喜歡真希的一切。
只要有真希出現的地方,目光就會很自動的掃射過去XDDD
自私的希望,真希可以一直一直出現在舞台上,讓我看著真希的表演或者圖片被萌的張大嘴巴說不出話來。
我不是個很及格的真希迷,但,我有一顆很愛很愛真希的心,真希在我心目中還有人生中(?)佔據了一個很重要的位子。
祝我們永遠的女神,2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