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同姐姐交往的这段美好的经历写出来,让大家分享,准备贴在夏帆网,早安公社,亦菲网的闲谈栏目里.还有中国最大的网上社区www.tianya.cn的情感世界里,顺便还可以帮姐姐宣传一下博客,题目我都想好了:"我同台湾姐姐的甜蜜情感故事"因为其中要用到一些材料,包括我们聊天时的一些内容(聊天时你说过很喜欢我,和我在一起很有爱的感觉)我想征得你的同意后把这些材料引进去,你看好吗?希望快点答复..

誰跟妳交往了?我根本沒跟妳交往過。
妳美好我痛苦,誰要你這麼擅作主張,把自己妄想的事當成一切,還貼給大家分享?我同台灣姐姐的甜蜜情感故事,誰跟妳甜蜜了?誰跟妳有情感了?我啥時說過我喜歡妳?我又啥時我說跟妳一起有愛的感覺?
誰要妳幫我宣傳部落格了?他媽的!幹!神經病!(←氣到髒話只想的到這三句)我真的受夠了!

我受不了了!
這個人已經瘋個很徹底了!
瘋子!是瘋子!

---

經過某登的開導...呀哈哈哈!妳繼續玩啊!
不回應、不理會、不交流,三不政策。雖然,我已經氣到瘋掉一時衝動,回了篇妳敢寫敢貼給我試試看的回覆去了!= =但是!接下來,打死我都不鳥妳。
貼在劇場、語亦是吧?聽說我可以砍,貼在公設是吧?聽說我應該可以發訊去要求砍掉。

現在想想,她說她可以用一些我們聊天時我說我喜歡她愛她的內容嗎?耶豆!我沒說過,她哪來的內容可用?=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