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誰?到底是誰?

據說,有個淡商的老師,昨晚打電話到店裡。
↑那時人在家裡了!
說,生物科技不錯,郭台銘怎樣怎樣...
問,弘光在台中哪裡?
諸如此類的。

我家阿娘也不知道她是誰?僅知,是個女的=口=
根據我家阿娘印象中的,那人說她是國文還英文老師。
耶豆!
英文老師,基本上,百分之ㄧ百五不可能,好歹我三年英文被她搞的很悽慘耶!重點是,我們不熟啊!話說回來,聽到英文老師這四個字,我第一個念頭「我有拿到畢業證書啊!不可能來跟我要沒過的學分吧?」= =
國文老師...嗯!很熱心的月琴,是有那麼一點可能。
至於會不會是阿梅?這,就撇除了!因為,她有提到玉梅老師,應該不會有人這樣稱自己的吧?(飄)。

怪哉!我在淡商,好像沒有特別熟悉的老師。
怎,會這樣?

誰?是誰?到底是誰?
整個好想知道。
話說,就算知道電話顯示的號碼,我還是不知道是誰啊!=口=
目前,我只知道阿梅的手機←只是,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