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本文前,請先看這篇:超級大改版

為啥我是慫恿,小戀就是支持= 3=
---
你本來就是慫恿,對話為證=ˇ=
。小米。: 換啦換啦
。小米。: ←整個就是慫恿人

你自己說的啦啦啦XD




口哼!
沒關係!這次算妳贏= 3=
---
你好好笑XDD
本來就是我贏呀XD不用說算我贏啦啦啦XDDDD




口亨。
那這次算妳佔上風,沒有下次了= 333=
---
妳怎麼那麼可愛,喵哈哈哈XDDDDDD




哎呀!只有想哭啊?不是說都有眼淚了嗎?←開始計較了!
---
好啦好啦,我改(飄)




喵哈哈哈。
↑整個很樂,不知道在樂啥的傢伙。
我贏了!YA!
---
我們。。。可以結束這場遊戲了(飄)




小米: 我就跟妳說沒有下次了嘛!

 證據如下↓
 小米: 哎呀!只有想哭啊?不是說都有眼淚了嗎?←開始計較了!
 柳兒: 好啦= =我改
 小米: 不過
 小米: 其實我想說的是....
 小米: 小米米的生日禮物也讓感動到想哭
 小米: 應該是讓我感動到想哭吧= =
 柳兒: 喵嗚~
柳兒: 你。。。
柳兒: 算了= =
小米: 呀哈哈哈~~~
小米: ←整個很樂
小米: 不知道在樂啥
柳兒:  = =
小米: 不過
小米: 妳該恭喜...
小米: 有米就有柳又多了一篇了XDDD
柳兒: 噗
柳兒: 哈




喵哈哈哈。
我整個玩上癮了!
我說我說我說,這就是夫妻間的樂趣嘛!
小柳柳被我搞的哭笑不得XDDD
柯有倫:哭~笑不得~~~









謎:這篇,算騙帖吧?
米:耶豆!這不是重點啦!(惱羞成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