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的打工,從開始到現在,幾乎都沒發過相關的帖子。
既然,上禮拜結束了!
就來個紀念帖,不過,主要是說某個人(飄)。

好吧!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很不願意去那邊打工= =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那很親愛很親愛(咬牙切齒)的姑姑。
我還記得,當初米娘說「怕啥?有姑姑在那」時,我心中的os是「就是姑姑在那才更不想去。」
事實證明,有她在,果然沒有多好。
工作的時候,還是那麼愛說她家小孩怎樣怎樣。
要不是還想活(?)我真的很想回她「妳說夠了沒?這些關我屁事啊?」(凹)。
阿姨她們都說我太乖了都不回她。
我也很想回啊!不過,這一回我就好看了!=口=

話說,她講的話真的很讓人無法恭維= =
最經典欠揍的一句就是「拜託!板中都不讀了還新莊。」
把讀高職、私立、夜間的說的一文不值。
讀公立高中也不見得比較優秀吧?
阿姨說「讀私立的,不就都要切腹自殺?」
某人說「我...我我就是夜間畢業的。」
聽說,妳家大女兒大學跟我一樣是讀私立的喔!喔喔喔!
好個國文系,真是比生物科技系還優秀啊!
話說回來,這個暑假,我因為她的話臉不知道黑了多少次?= =

我讀私立讀到台中去又怎樣?
況且,還是我爹娘說讀私立的沒關係,總比到屏東(雖然屏科我也上不了拉= =)那麼遠去好。
嫌這貴嫌那貴的...我家爹娘都沒說啥了,妳有那麼多意見幹嗎?

耶豆!不過,她也真厲害一個東西講一兩個小時都不會煩,重點是,還天天講= =|||
「阿姨,她講一、兩個小時了耶!」
「這算什麼?我都聽一個多月了!」
阿姨跟我說這對話時,我整個笑翻(爆)。

阿姨問我說「她這樣,她丈夫都不會說什麼嗎?」
我很無奈的回她「她丈夫...更嚴重。」囧rz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跟她說一句話「請妳不要把妳的價值觀跟想法套在每個人身上,不是每個人的想法都跟妳一樣。」
最後,我終於解脫了!不用在聽她講這些,以後要見到更是難啊!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