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回鄉下打發時間,跟糖去買衣服那天,順便買的書(好隨便的感覺)。
我只能說大過年的...看這本書真不好...|||不是說夜之魔術師寫的不好看,而是,幸福時光的悲情指數跟人之初有得拼,看完好心情跟著沉悶。

故事是以一篇女主角為第一人稱一篇男主角為第一人稱串下去。前半段的劇情比較輕鬆,蠻多劇情有笑點的XD不過都是一點點一點點的而已,最主要都在鋪陳女主角悲慘的過去=口=心急的人,會覺得很無聊吧?女主角的舅舅被女主角的哥哥氣到氣喘發作住院才開始進入真正主題,到此,故事也進行掉三分之ㄧ了(無言)...|||

書名跟封面讓人覺得這是一本描寫簡單幸福的故事。
看到重點時,深深的覺得,喵的!被騙了!只能說夜之魔術師很帶種...OS:他專屬家族叫搞瘋魔術師協會不是沒原因的,膽敢寫出這樣的劇情來(天音:妳到底在講什麼?)。
不過,現在想想,其實也還好,之前洛心的人之初就有過類似的題材,只是故事性方向不一樣而已。
比較意外的是,我還蠻接受這方面的劇情,而且看的還頗興奮的(夜魔:這能讓人興奮?)。

在商周的家族上,有人給這個故事一段評語。
他把一瞬間的感動,保留成一瞬間。

沒有放大。

看幸福時光,你是絕對無法從頭笑到尾的。
但是看到最後,你卻會發現,他給的,叫做,一瞬間的感動。

也許是我笨吧?不懂這段話的意境,,不過,我想說的是,這個故事,真的,有感動到我。

最後,我想問一下,解離狀況,這麼容易就解決嗎?女主角恢復的太快了吧?=口=有點讓我(人?)驚到無言。




書 名:幸福時光
作 者:夜之魔術師
出版社:商周出版

他的個性耿直憨厚,面對心儀的女孩,總是手足無措、無法侃侃而談;她曾經歷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對於出現在她生命中的這個男孩,她有些期待未來的發展,卻也在心裡暗暗感嘆,與前男友截然不同的他,怎麼好像隻呆頭鵝一樣。

他們相遇在一個看似美好的年代,然而,他們都背負著來自過去的黑暗,他不願向人傾吐的家世、大一那年選擇輕生的女友,還有被她刻意遺忘的回憶,看似被遺留的過往,卻因為他們的相遇,而悄悄地隱蔽了晴朗的天。

是否,他們能夠正視過去的黑暗,攜手邁步向前,創造屬於他們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