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收到黃仔仔的簡訊,12點半在六號出口相見。
今天比較早,不到11點半我就出門了!結果,我12點出頭就到西門。= =

跑到玫瑰去晃晃,又收到黃仔仔的簡訊,說她可能會遲到。
那,好吧!回傳說我到佳佳去等她。
才走上佳佳2格樓梯,她就打電話來說她到了!差點罵出髒話。

仔仔今天穿短裙,我也穿短的...短褲就是了!
我們第一站去九五。
這傢伙,還沒進門就已經淪陷在門口。=口=
她拿了女神的精選,而且,還是初回限定(凹)。
拿的時候...老闆還說了句這已經絕版了!好過份,故意刺激我。=..=
之後又淪陷在B工兩本寫真集前,討論了老半天,就說先去佳佳看看...OS:好詭異的結果。
我說,黃仔仔啊!最後也是沒回九五帶B工的兩本寫真啊!

在佳佳果然如我預料的,她敗了!Wat第二張單曲台壓立版。
我也有敗東西,小幸的第二張專輯,我還有拿到海報。
我終於把小幸的第二張專輯帶回來了!(樂轉)。

逛完這兩個地方,我們就先去吃飯。
吃麻布,到那邊還要在等一下才有位子,就先去逛衣服店,之後才又回來麻布。
趁點的東西上來之前,狂拆CD和拍照。
麻布的拉麵還不錯吃,大碗了點就是。=口=

接下來就到處看衣服鞋子錢包,不要懷疑,都是黃仔仔要的。
跑到萬年去逛,一樓一樓逛上去。
仔仔原本要敗懶人鞋的,之後因為一些原因,就退了!
中間看到一雙All star的新款,還不錯看說!有種旗袍的感覺。

之後又去逛了一棟我不知道名子的大樓。
遇到一個超親切的大姊姊,仔仔在這敗了個“鑲金”的錢包。
那大姊姊人超好的,原本要1050,聽到我們要拍貼,就說算1000就好,50讓我們拍貼...OS:看吧!就是那錢包是“鑲金”的。

從不知名的大樓出來,慢慢晃逛,去雜誌瘋,黃仔仔說它要關了!出清東西中,東西很便宜。
前往的途中,看到蕭蕭,她在辦簽唱會,不過,我們經過那邊時她已經在簽名了!沒聽到她唱歌真是可惜,她本人好漂亮。

之後就去三輪車看他東西的價錢。
又去濃濃褲襪買了黑長襪,去雜誌瘋買SEVENTEEN,這些就真的我買的。

最後一站,拍貼。
為了拍新機,等了還蠻久的,新機的風格還不錯。

拍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黃仔仔陪我去買了外國人的沙威瑪,就準備回家。
走到等公車處前,我又買了支花枝丸,就這樣,解決了我的晚餐。

最後,我只能說,今天的黃仔仔太瘋狂了!=口=
敗家指數高達百分之300,嫌錢太多可以拿來給我花。
喔!對了!我還敗了個東西,巫毒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