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久的聚餐,終於實現了!不過,最後翁跟萍還是不能來。
最近幾次的結局好像都是這樣...唉!算了!四人也是很棒的。=口=

到西門時,阿缸跟美環都還沒到,就先跟糖還有糖的同學去逛逛。
阿缸跟美環來之後,就往目的地三輪車去。
在三輪車樓下看了一下菜單才上樓去。
這家店的東西真的很神奇,量感覺少少的,結果,吃沒幾口就覺得飽了!OTZ
連食量最大的阿缸都說吃不下,嘖!真的恐怖。
話說回來,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阿缸說吃不下說(驚)。
在三輪車裡,上菜前後都在東扯西扯的,這種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知道打牌是不是三輪車的特色?幾乎桌桌都在打牌。
記得,上次彌希帶我去找她朋友時,她朋友也是在打牌。
這家店真奇特,改次無聊就來去這打牌消遣時間好了!

從三輪車出來,大家都累了!不打算在逛,就散人回家。
到等公車處,糖看到一台很空的637,就很率性的拋下我們走了!=..=

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635...我...我我又想上廁所了...|||
等不到車乾脆去找廁所,走到誠品116,美環看到旁邊的元氣美人就說這個可以。
哇哩咧!美環,沒人去拍貼店上廁所的啦!= =
我上完廁所,公車應該也走掉一、兩班,加上美環想拍貼,三個人就進元氣美人拍貼。

話說,這好像是第一次跟美環拍,拍的感覺還不錯,至少有毆打美環的情結。XD
可惜糖先走了,不然就有四個人的。

等公車,還是等了很久才來ㄧ台公車。
在公車上,三個人狂哈啦,美環讓我跟阿缸無言到最高點,很想把她踹出去。

快到最時,最經典的來了!
我、阿缸還有美環的閒聊,美環突然爆出大聲笑,後面有個歐吉桑就在美環的大聲笑下,驚醒。
雖然不知道那個歐吉桑是不是真的因為美環的大笑聲驚醒?
不過,由於時間真的太湊巧了!不管是不是,美環,他都是被妳驚醒的。
噢。
美環,妳在公車上,永遠都會有搞笑的事情發生。

到我家,等阿缸她媽媽來載她們兩個的時候,繼續閒扯。
我媽載我妹回來,讓她好好認識美環,畢竟她是最少來我家的啊!
哪像阿缸,我不在都可以直接來寄放腳踏車,所以ㄧ定要讓美環讓我媽好好認識一下才行。XD

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阿缸媽媽來。
最後...阿缸跟美環就用走的回家。

我們還在說,禮拜六要不要去淡水玩或者去陽明山採海芋。
假日很想出去玩,希望禮拜六可以出去。
哈啦時也有在說我們在大一點時,可以大家約約坐火車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突然好希望快點大一點,大家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