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人,3天的回憶,畢業旅行萬萬歲。

   *餐餐園園。
好久,沒這樣幼稚園的fu過了!餐餐班園園班。
領到阿ken給的稱號。
幼稚到最高點,真的,可是,我們愛。



很安靜的園園班。

   *阿ken。
我們三天的領隊。
很像蟲的的領隊,ㄧ刻不得閒的傢伙。
不過,因為他,閉俗的我們...有那麼一滴點的HIGH樣。
這三天,謝謝你了!



「幹嗎?」「拍照啊!」嗯!這張照片的由來。

   *吃飯。
這三天的吃飯時間,開場真麻煩,吃飯就吃飯,搞一堆有的沒有的,煩。
俗話說「吃飯皇帝大。」你們知不知道啊?

11月8日,第一天,劍湖山。
今天唯一的一站。
在山下吃飯,看著山頂劍湖山的摩天輪,整個好HIGH。
劍湖山,我們來了!(吶喊)。
話說,距離上次來已經三年多了!國中畢旅。

這次來,玩的遊戲比上次多。
嗯!
上次五支手指頭數的出來,這次十支手指頭數的出來,有進步。

   *玩水。
在劍湖山的記憶,好像只有玩水那段比較有吧?(踹飛)。
剪刀石頭布,輸的跑過水道柱,剪刀石頭布,我輸了兩次。
日頭炎炎,玩水王道。

   *摩天輪。
這次我有坐摩天輪耶耶耶!上次來,大排長龍,作罷。
在高空中往下看,整個fu超讚,不過,我對高度還是有恐懼症。= =
「好!停!就這樣...讓他平安下去。」這句話,我最少講了三次。
還好,旁邊還有個一樣怕高的秀秀。
一堆人想要在高空中開門,真是瘋狂。

在劍湖山,發生了一件慘案。
摩天輪上,不小心...把在上摩天輪以前拍的照片通通刪掉。
噢!天啊!差點沒跳摩天輪=口=

劍湖山結束後,又開始漫長的坐車之旅。

關廟休息站。
看到一種很神奇的植物,他的葉毛茸茸的,超好摸。
大家一值在想那是啥麼植物,知道的人快來說。

   *鬼片。
我要看鬼片啦啦啦!
ㄧ開始看蝴蝶效應2...OS:他不是鬼片。沒啥興趣,在醒醒睡睡中看了一下。
鬼來電3,片質不好,ㄧ值Lug,重點...他也不恐怖。
鬼鄰,有那麼ㄧ點鬼片的樣子,可惜,沒看完。

小墾丁牛仔渡假村,這是我們兩晚要住的地方。
小木屋很棒啊!
不過,窗簾椅子坐墊的花色實在很不搭,大花綠= =

---剩下內容,iS 繼續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