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笑翻了!
已經N個人跟我提到小柳柳,重點是,他們都不認識小柳柳...
哈哈哈XDDD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阿豆花叫阿缸把我叫進來?!你都不發言 話有變少喔!?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你本性話才沒這麼少咧
小姍姍♥ 說:
不是我的錯哦~是他自己都不講話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對麻對麻
小姍姍♥ 說:
歐滴,我們好可憐哦
Im sMile*mi 說:
= =
Im sMile*mi 說:
神經
小姍姍♥ 說:
豆花有了新歡,就不要我們這些舊歡了。
小姍姍♥ 說:
(泣)
Im sMile*mi 說:
= =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也這麼覺得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一定是那個小柳柳吼
Im sMile*mi 說:
哪來的新歡
Im sMile*mi 說:

小姍姍♥ 說:
對嘛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小姍姍♥ 說:
一定是那個小柳柳
Im sMile*mi 說:
怎...
Im sMile*mi 說:
最近一堆人在跟我哭腰這個= =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ㄎㄎㄎㄎ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說說而已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不用這麼計較
小姍姍♥ 說:

小姍姍♥ 說:
對嘛
Im sMile*mi 說:

Im sMile*mi 說:
這已經第N個跟我說...
Im sMile*mi 說:
這個XDDD
小姍姍♥ 說:
哈哈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哈哈哈~~~~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你看 大家都說你比較ˋ愛小柳柳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我這阿姨 你都不要了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屋屋屋
小姍姍♥ 說:
對咩~
Im sMile*mi 說:

小姍姍♥ 說:
有了新歡就不要舊愛了。(嘆)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哈哈哈哈
小姍姍♥ 說: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可惡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他又不講話了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來人阿 打他300大板
Im sMile*mi 說:
= =
Im sMile*mi 說:
白痴喔...
小姍姍♥ 說:
誰叫你都不講話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你竟然說我白吃(太傷我的心了```忤逆長輩阿```)


噗。
我該說啥呢?
我跟小柳柳的夫妻形象(?)...好像深植人心了?
三不五時來個讓我噴飯的話。

小姍姍♥ 說:
又不說話了
小姍姍♥ 說:
去你的
小姍姍♥ 說:
咬你哦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嘖嘖嘖嘖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臭豆花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你在忙什麼?!
小姍姍♥ 說:
忙著跟他的小柳柳談情說愛>”<
Im sMile*mi 說:
哪有= =
小姍姍♥ 說:
不然幹嘛都不說話


耶豆!
這五人之ㄧ...的確是有小柳柳啦(飄)。

Im sMile*mi 說:
我一隊伍耶==
小姍姍♥ 說:
啥?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 ==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行情太好喔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我就知道那裡面一訂有小柳柳
That is me , I will be happy 說:

小姍姍♥ 說:
哈XD
Im sMile*mi 說:
噗= =


我們天天熱即(飄)。
我說,小柳柳...妳,好像嚴重被忌妒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