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今天看粉紅貓看到快吐=口=

坐車去林口就不用說了!= =我真是嚴重的大膽 不過,公板的司機超機車的。等小柳柳出現的過程,我不斷的說「小柳柳,妳在不出現我就要爆炸了!」

小柳柳終於出現了!小柳柳的姨丈(小柳柳一直號稱叔叔= =)載著小柳柳跟柳娘出現,還載我們倆去醫學大樓搭汎航,搭汎航只要40幾分鐘就可以到台北火車站了說 虧我還傳簡訊跟小戀說要改時間(阿飄)。
在客運上,跟小柳柳聊天聊的超HIGH 差點沒被趕下車XDDD
到達台北車站,想說離改約的時間還久 就想說先去找客運總站,走到一半小戀就打電話來了!小戀也在台北火車站 很好!親愛的小戀,妳為啥不早點打來呢?兩個人幾乎是狂奔的跑到台北火車站去。我們倆衝到板南的月台,找不到小戀 打電話給小戀,又往回上面衝,我們倆剛剛有從小戀所在位置前面狂奔而過說(凹)。

今日午餐-焗本家 還不錯吃!很奶的湯,還好我沒吐出來 在這裡聊了很久,待到1點半才出去。

接下來 是瘋狂粉紅貓(Hello Kitty)整個西門町都翻過一遍 就只為了只粉紅貓。親愛的茜茜 妳啥不喜歡為啥要喜歡這只貴死的人的粉紅貓?後來 在萬年裡看到那貼在東西上的水晶鑽,連問了三次 我們終於決定找頂素面的帽子貼只粉紅貓。然後 就看到三個女人跑遍全西門町找尋帽子還問了一堆詭異的問題「請問,這上面的裝飾可不可以拆掉?」那些賣帽子的人應該覺得很莫名奇妙 這三個女人在幹嗎?(阿飄)最後 在很man的老闆娘那買了在別處也有看到的帽子。話說 那很man的老闆娘一直說一堆有的沒有的 150我們是一定花的下去啊啊啊!重點是 後面的很大條= =後來還出動電話 小戀打給雨哥哥、小柳柳打電話給上司拔 問他們的意見,上司拔很贊成,雨哥哥則是問一堆還問茜茜戴好不好看?「廢話!當然好看。」三個人很大聲的同時叫出來XDDD回到水晶鑽那 我們又躲到角落去處理那朵不好看的花,茜茜的生日禮物就是一頂很可愛淑女的帽子 上面貼上一只手工桃紅水晶鑽粉紅貓。

之後 我們又去美華泰挑盒子跟卡片,盒子拿了一堆下來 最後選了一個很俐落簡單好看的盒子,卡片也是 最後挑了一個超可愛又很有學院風格的卡片。話說 盒子跟卡片選的時候都是挑很久討論很久,最終結果都在很快速下 三人意見皆同中出現,說真的 盒子卡片挑到後來我們都快虛脫=口=而且 原本連盒子卡片都要粉紅貓下去說(暈)。

結束前 我們去拍貼了!

話說 某柳整個很愛頂那盒子,拼命的把盒子頂在頭上XDDD

去找汎航西門站(西門町的交通警察伯伯好爛 一問三不知還是靠自己比較快= =)小戀還打電話問飛翔。
「我旁邊有小米小柳柳另外一邊還有雨。」雨?哪來的?完全沒發現雨哥哥已經出現在旁邊= =
之後 就是我跟小柳柳的奔奔奔、問問問 總結,還是要去台北火車站找客運總站,一路奔一路問才找到客運總站,送小柳柳上車後我才去搭捷運,想說那時間到西門町搭635一定會塞車 就搭捷運到府中去坐9號 結果,我一等就等了半小時= =早知道就去西門町坐會塞車的635,小柳柳打電話來說她到林口時 我還在府中的公車站等公車=口=

總結:
*今天真是充滿粉紅貓 看的我好想吐、頭好暈。
*上司拔每次都喊我跟小戀不打電話給他,問題是 為啥不是他打給我們?(P.S.在我們打過去給他前 他有打電話給小柳柳)。
*小柳柳超猛的 她穿厚底的,走了一天都不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