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缸去鴻金寶看鳳凰會的密令。

我說,我再也不要去鴻金寶看電影了!
吃東西就吃東西,弄塑膠袋的聲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大?
還一堆人走來走去的(凹)。

以上都不是重點(巴)。

我終於去看了鳳凰會的密令。
整體還不錯,笑點很多。
鄧不利多跟佛地魔的大戰超精采的。
天狼星死的有點虛= =os:讓我想到鹿鼎記中,陳近南的死,兩個有異曲同工之妙(飄)。
哈利張秋之吻,吻的很莫名奇妙。
這次沒有魁地奇。

露娜超漂亮的,我喜歡她。
妙麗還是很漂亮,可是,沒有以前的驚艷。
哈利跟榮恩...越變越醜。
張秋超不好看的。
恩不里居粉的太誇張了!重點是,超機車(怒)我想巴她。
雙胞胎太帥了!XDDD
佛地魔的鼻子真的是塌到不能在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