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就將將好500,連前400都沒進=口=
好差!
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
↑這句真好用(飄)。

明天要填自願。
真緊張。

話說,昨天(還前天)...
我娘問我「到底要填哪個學校?」
我說「屏科、中臺、弘光、元培。」
我娘又問「妳要先填屏科?妳要填什麼系?」
我說「不就那四科,農園、森林、農企、植保。」
然後...然後然後,我娘就生氣了!=口=完全不知她為何生氣?囧rz

再話說,我那親愛的姑姑...
「妳就留在這裡工作當正職,不要讀書了啦!」
有個阿姨就說「妳叫妳女兒讀書,叫人家工作,這樣對嗎?」
可愛的姑姑又回說「我們阿彗較努力,可以工作,我芳仔較懶惰,讀書比較好。」







弱弱說一句「這是哪國的說法?」









所以,我說我最討厭他們夫妻倆。
不是沒原因的(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