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缸去板橋,開學了,去補貨。
花了一堆錢買了一堆東西,花錢的感覺真是美好(踹飛)。

陪阿缸看了183。
還看到很多有笑點的事。
嗯!
總歸今天的板橋行還不錯。

到了板橋,第一站,去麥當當。
下午1點多,我們都還沒吃東西。
在這裡多加了阿缸的乾妹跟她乾妹的朋友。

第一件搞笑的事就是在這發生的。
阿缸的乾妹的朋友問在場三人新東陽在哪?沒一個人知道的。
搞到最後,阿缸的乾妹還打電話問她住在板橋的同學,連我也很想打電話問千千。
之後,乾脆問麥當當的店員。
但是,她一開口,整個心涼外加吶喊完了!她...她她是外勞。=口=
阿缸的乾妹還有阿缸乾妹的朋友還說是嗎?
這時熱心的麥當當店員開口說妳們去問問別人吧!
她們兩個才說真的耶!
害我看到那個麥當當店員一直很想笑。= =

之後又去川越、天才、美華泰。
貢獻很多錢給天才跟美華泰。
我想想我買了啥?
筆、訂書針、口紅膠、透明膠帶、自動筆、鉛筆盒、衛生棉等等的。

喔!
不得不說說我買的新鉛筆盒,超可愛的,不過,很像國小生在用的。OTZ
不管啦!他太可愛了!我就是要他。
至於衛生棉,它是個例外,誰叫我一早那個來。
因為這個,害我好像去大賣場買東西的歐巴桑。=..=

之後,陪阿缸看183,我被嚇到了!
不是被183嚇到。
是...是是在等待的過程中,阿缸叫我看一個人,我轉頭過去...驚!他的大臉就在我面前。
他是人妖。
眼部妝化的好濃,害我差點尖叫出來。=口=

183眾位先生遲到了快一個小時。
看到一堆白目飯糰,自己插隊還敢說別人插隊,真是無言的人。= =

因為遲到,所以,183在離開前,特地停留下來跟講講話唱唱歌。
真是爽了這些飯糰,平常,這種都是簽完名就閃人的。
看的出來,是為了補償遲到那麼久的關係。

在公車上,看到一個歐吉桑被樓梯絆倒。
嗯!
不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