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跟歐滴的吃飯...真的是首次。
幫歐滴補慶祝生日,還有久違的聚餐。

歐滴這早在年初農曆年的時候就決定了!

那時候,跟阿缸還有阿缸妹去板橋買東西,在屈臣氏看到黑白豬的東西...說到豬當然就想到歐滴啦!我們就把他買下,要送給歐滴當生日禮物。
八月的生日,禮物三月就買,很白痴吧?
只是...比較意外的,之後發生了歐滴媽媽的事,讓這慶生聚餐變的有點怪怪的,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聚餐地點選在阿缸跟我都去過的花園。

跟阿缸還有糖,一早十點就來我家集合。
出門時,阿缸說「我忘了帶禮物。」啊?(驚)。
沒關係,還有蛋糕...而且,12月還有丹鳳校慶,可以給。=口=

公車到輔大左右吧?我打電話給歐滴。
「妳在哪裡?」「什麼?不是禮拜日嗎?還好我在新莊同學家...馬上到。」
這是啥情形?(暈)。

約10點半在新泰路口,歐滴40分多才到。
這傢伙,還給我坐錯站...天啊!快暈倒。
實在很想掐死她。

在公車上,聽歐滴講一些最近的事。
禮拜一到禮拜五住跟同學合住泰山,假日同學家輪流住。
我說歐滴我說阿姨啊!妳為啥不來我家住住?XD

好不容易,跟歐滴到了花園,打給阿缸打給糖都沒人接。=..=
還好,糖看到我們兩個跑出來找我們,阿缸則因為肚子痛在廁所跟馬桶叔叔約會。
大家就定位,準備開始訂餐。

雨哥哥請我們喝花茶...一壺下場很悲悽的花茶。
大家都不喜歡喝花茶。
好不容易在大家貢獻下(話說,我只喝了一口),只剩三分之二。
親愛的雨哥哥又拿去加到滿,他他他...(暈)。
阿缸那杯花茶,在切蛋糕時,阿缸跟糖在移動蛋糕上的水蜜桃時...添加了水蜜桃當配料。
我的那杯花茶,早早就要雨哥哥收走。
糖的那杯花茶,之後加了柳橙汁跟檸檬水,味道一整個怪。
好!停!花茶不是重點(踹飛)。

吃完正餐離開前的蛋糕時間。
蛋糕切完,搞笑的來了...店裡可以帶外食嗎?(驚)。
一正個人很神經的在那邊緊張半天。
還好,應該可以!反正,都切了,不行也得行。=口=

據說。
我跟雨哥哥的鬥嘴很好笑。
會嗎?兄妹倆,不就這樣?XD
沒看到小戀...真可惜。
據說。
我被說交友很廣闊。
會嗎?只是論壇晃的比較多...認識的人多一點而已。

之後,不知道要幹嗎就先回我家,等待下一攤。
歐滴也有一起來。
反正除了美環、諺磁認識不怎麼熟以外,其他幾個都熟到快爛掉了咩!

等九號。
小米「我的鼻子好難過、天空陰陰的,好像要變天了!」
阿缸「不要烏鴉嘴。」

毛毛雨開始下。
上了公車之後,嘩...好大的雨。
是那種好大好大的雨。
是那種大到看不清前面的雨。
是那種亂七八糟下的雨。
是那種打在身上會痛的雨。
是那種一下大一下小的雨。
是那種這裡有那裡沒有的雨。
雨,非常欠扁。

公車上。
大家都好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糖先睡了!
摳。
好大的一聲,糖的頭去跟窗戶kiss。
之後,大家都睡了!

在我家。
四人坐在電腦桌附近,聊天看書。
被歐滴污了幾本書回去看。XD
等待出門時間的到來。
然後出門。

在公車上,我跟歐滴討論天空,阿缸跟糖也在聊天。
經過丹鳳站的時候,阿缸她們說「呂亭儀。」然後,就這樣錯過她。
她在等諺磁,就沒有上車跟我們一起過去。

在盲人重建院下車,我們站在私房茶舖門口等呂亭儀她們。
閒暇之餘,開始討論起小肚肚的肥肉,重點,我們是在公車站旁私房茶舖門前討論。
結果,我們被路過的一個老阿伯說「肚子蠻大的嘛!」(驚)。
啥個鳥鬼啊?小肚肚大關你屁事。=..=

私房茶舖從外面看,感覺好小好小一間,進去之後有種被騙的感覺,裡面好大好大。
這是造園手法上的『柳暗花明又一村』(眾:管他啥造不造園手法)。

在私房茶舖。
我跟糖合點一個拼盤,阿缸跟阿姨點了A餐(汗),諺磁爆米花,亭儀C套餐。
我的桑甚汁,被我嫌棄了!他的味道真的非常怪。= =
之後全貢獻給美環。
話說,美環喝了第一口後,講了一句話「他有加酒。」(暈)難怪味道那麼怪那麼難喝。

美環很晚才來,她下班才過來的。
這笨蛋...歷經好久的時間跟精力腦力,才把她指引到目標點。
美環來沒多久,亭儀就走了!趕下一攤。
就在陷入寂靜非常的時刻下,美環說「我有帶撲克牌。」OX妳的羅蔔,不早點說。
然後我們就玩了抽鬼牌跟吹牛。
之後諺磁也要趕下一攤先走...OS:今天大家都在趕攤。XD
剩下我們五個,我們就在座位上、廁所還有外面的天橋拍照。
瘋狂拍拍拍下結束今天。



歐滴和我。
這張的fu很妙,歐滴的表情好凝重XD
這張應該是被偷拍的= =



糖、阿缸。
話說,糖這次拍照,幾乎都這個表情。



歐滴、阿缸、美環。
阿缸,被兩隻豬包圍的滋味如何?
說來聽聽!(爆)。



歐滴、糖、阿缸、美環。



我、糖、阿缸、美環。
三八花聚會固定老成員(嘆)。



歐滴、我、阿缸、糖。



我、歐滴、美環、阿缸。
美環啊!妳的眼睛在看哪裡?= =
我的瀏海把我的眼睛遮住了!OTZ



我跟歐滴。
天啊!我的臉是怎樣?=口=痘成這樣(暈)。



美環。
沉思的壯碩豬妖,還有,那啥鳥表情啊?超好笑。



歐滴、美環。
傳說中的三八蓮花指,黑豬白豬版XDDD



我和糖。
在廁所照的唯二之一。



阿缸、糖、美環、歐滴、我。
只有在廁所對著鏡子,才有辦法大合照。
不過...我跟歐滴的臉不見一半=口=



五星腳。
原圖超暗,只看的到三個人的腳= =調過之後,正常多了!

回到迴龍,原本要陪美環買燒烤的。
結果在兩個人尿急情況下,我跟阿缸先回我家上廁所等待美環。
到我家,又跟阿缸聊了一下,美環就來了!
然後她們兩個就一起走路回家。

最後,總覺得...這次聚會跟美環沒啥相處到。
真可惜,下次一定要多一點。
能夠聚在一起,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