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園藝丙級術科考的結論是:好累。



今天一大早快6點就起床,爸爸騎機車帶我去淡水捷運站。
到淡水捷運站時才6點5X左右,就先找地方吃早餐去,吃了一碗稀飯,吃一吃時間差不多,爸爸又把我載回淡水捷運站然後就回家去。
自己過馬路到捷運站對面等客運站等紋菁,紋菁一下下就到了!紋菁來的時候,剛好客運站來了一班淡水-三芝的公車,問司機有沒有到淡商山下就上車。
到學校山下時有才7點25左右吧?
辛辛苦苦的走路上山,途中,有2班客運載著學校的人上山(怨念)。

等待室是在園藝實習中心的插花教室。
叫我們7點50到,卻是8點多才開始考試。
先考植物資材識別60種,還蠻簡單的多注意一點就不會錯太多,不過很多重要的沒考出來。

在來是配肥,2個字,簡單,這個一定沒問題的XD
計算部分就怕計算錯誤而已,實際操作也沒太大的問題。

噴藥計算也沒問題!就怕計算錯誤again。
實際操作‧‧‧我是那個可憐的小孩,全部13個人,分批3個3個下去考,很剛好的,這組最後一批就剩我一個人,精神壓力挺重的,下去考試時,乙班班導拼命找監考我的老師講話,我也拼命的隨便做完,我想我大多的分數都扣在這裡吧?

我會不會過呀?好緊張。
過過過過過過過過過一定過!神啊!佛祖啊!眾路神明啊!請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