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神川聊天,說著說著就說到未來目標去(天音:不就妳自己提起的嗎?)。
目標。
從很早之前就說要確立,確立到現在,還是沒確立。=口=
下禮拜就要邁入二下。
浮浮沉沉這麼久,真的該來好好想一想了!

我說不管怎樣,都要先救起我的英文。
「英文很重要,不得不承認,但是你的英文沒救了!最好把你補教英文的投資成本及時間,拿來學新的語言。」
這傢伙很不客氣的回我這句。= =
講的很白沒錯,但是,我真的該學一下別的語言了。
浪費時間在英文上,到不如來去學別的語言。
不過英文還是得顧,畢竟它是考試的科目(凹)。

該努力開始學日文了!
會選擇日文,是因為我對日本的嚮往。
加上日本的造園比台灣發達進步,未來有很多機會去接觸。
所以,日文是最好的選擇。

沒錯。
造園可能是我的目標之一,雖然還不是很確定會走這條路。
我記得我當初會把園藝填在淡商第一,就是因為我看了電視冠軍的造園比賽而對園藝有興趣的。
就算還不是很確定,不過,造園丙級執照是一定要考到手。

「私立的或許以後出社會比公立的辛苦一點,但是只要你再學校裡面有認真學點東西出來,並不表示你以後永遠都沒機會吧?」
依我現在或者之後的條件,可能考不上一間很好的學校,不過,肯認真就會有機會。

「事實證明 "用有限的資源做最大的報酬" 如果你能好好善用這句話的道理及精神,不管做什麼、讀什麼、學什麼,你都會是一個成功的人」
我會記住你說的這些話的,謝謝你說這麼多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