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吐血了!
真的。
好多好多的血。

早上四節,去考試,嗯!還可以啦!
考語文讀的能力+科學素養之類的。
一切應該很正常的,可是,惡狗又出來撒野。
媽呀!我牙齒好痛(凹)忍忍忍。
傳簡訊給戢婆婆要她中午陪我去請假。
戢婆婆先告訴老師,老師說會打電話給我。
對!老師是有打電話給我,但是,我還在考試,沒接。
老師竟然打電話給圖書館的人。
圖書館的人跑上來講,噢!老天呀!丟臉死了!

大人,好像都不了解學生幾乎都有愛面子的死人個性。

然後,到教官室簽完外出單。
跟老師說我要先回教室拿書包。
老師竟然說,不用吧?!明天再拿就好!拿泥?o_0
不是唄!我的悠遊卡在書包,沒悠遊卡,這樣我怎回家(凹)。
況且,沒書包,我明天怎進校門。OTZ

回教室拿書包,還被數學老師說了一下。
不知道要說啥是好(汗)。
只好很沒氣勢的(天音:這是要啥氣勢?)跑出教室。

給老師載下山,免不了,又被說了一頓。
嗯!好好好!是是是!戰戰兢兢的度過這段時光。
話說,老師那麼小一隻,卻開那麼大一台車。
然後,差點為了生物課本講義,差點又要被載回學校。= =

謝謝老師載我下山。

沒下雨也不是塞車顛峰時間。
不到一個小時半就回到家了!
忍到2點半才去看牙醫。

吐血了!我真的有吐血。
看牙醫弄牙齒漱口吐出來的血水。XD

最後,最近真的卡陰卡的很嚴重。=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