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大悲,喜事連連,悲事更是連連。
該哭該笑?!哭也不是笑也不是,正所謂的,哭笑不得啊!

   *暑假。
對!美好的暑假,在一個多禮拜,美好的暑假就要來臨了!
睡覺可以睡到自然醒;打工可以打工賺摳摳。
一切,該為了暑假而美好的,大家說是不是啊?!(眾:是啊!)。

   *交白卷。
這事,我可以做一次啦!而且,還是老師自己說可以的喔!
我不是壞小孩,真的真的真的,園二甲的都知道。
是哪個優秀的老師會讓我們這麼做呢?不是阿梅不是蘇董而是蕭緯世。
蘭栽被排在期末考最後一天,蕭緯世說他會來不及交出學期成績。
所以,禮拜一就考了蘭栽期末考了!
至於期末考那個,你愛寫啥就寫啥,甚至不寫也可以,反正他不會看。
園二甲的同胞們,期末考蘭栽那節,教官發下考卷,大家寫完名子,就趴下睡覺吧!XD
我看,我們連發都不要發,去看諾曼地大空降好了!

   *開天窗
喔!整枝開天窗了!今天這兩節,照理說要來抄段考要考的說明書的。= =
結果,蘇董不知又幹啥大事業去?莉莉老師代課,他也沒交代莉莉老師要抄東西。
好樣的!整枝不用考了!因為,根本沒時間可以給他來抄說明書。
不用考不用考不用考(轉)反正,只是考說明書嘛!不重要中的不重要王。

喔!過了一天,一切都變了!蘇董竟然親自寫了份,然後印給大家。
唉!整枝還是得考啊(無奈)。
算了!罷了!反正,整枝是背多分,有背有寫就有分(極度消極)。
話說,這還是蘇董頭一次自己寫給我們,平常都叫瑪雅或小老師抄,他總算有盡到一咪咪老師的本分了!

   *開心曲。
只要撐過第一天,英文數學考完了!剩下的,小CASE啦!
溫書假可以開心玩,無憂的開心實行不廢不是溫書假,不會感到良心不安的(轉)。

   *三步上籃。
對!他媽的!我的三步上籃還是沒過。
老天啊!神啊!主啊!你就不能讓我過嗎?!祢忍心這樣殘害一個青春年華的小女子嗎?
快讓我過啊啊啊!全身痠痛,痠痠痠,痛痛痛。
噢!親愛的身體,考完造園丙級術科,你不是該百毒不侵了嗎?

這個,也是過了一天,一切都變了!小女子我,過了(轉)。
今天中午又去考,我過了!過了!竟然過了!噢!整個就是大HIGH。
雖然,張濱最後只有看腳步對不對而已,不過,過了就好!
其實,張濱真的是大好人啊啊啊!每次都要我們去補考,補考沒過,學期成績他還是給我們過的。
像上學期的籃下投籃,期末考完,留下來補考,一補再補,還是沒過,結果,學期成績比以前還高。= =
他只是這點還有喜歡留我一直補考讓人很無言而已(天音:那妳還嫌人家嫌的要命)。

   *這事暑假該有的行程嗎?
整個就是大鳥,鳥鳥鳥,鳥到不行。
英文重補修,四天;全班返校打掃,四天;科裡輪值,四天;還有全校大返校這東西。
這啥鬼東西啊?為啥,我美好的暑假,要浪費在這些時間上。
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浪費體力,啊啊啊!神啊!救救我,這樣,我打工打個屁啊!

   *軍訓、護理。
軍訓護理的期末考,我都考80分以上!真是優秀(笑)。
雖然,偷吃了一些步啦!別班考完的告訴我有哪些答案,多少有些用。
這次軍訓真的好瞎,是非前14題全部O後面11題全部X。
不過,前面14題有些還蠻細的,後面11題,一看就知道它是錯的。
選擇很簡單呀!有兩題沒注意,所以,我只有96分(無奈)。
護理則是是非三題沒注意,88分。=口=

   *英文暑假作業。
又是個很鳥鬼的東西?現在流行要我們做PowerPoit嗎?
花卉歷史軍訓就算了!連英文也要,他媽的。
每一組從一、二冊英文課本中找出兩課來做。
還有,從暑假第一天開始到畢業前,用英文寫伊媚兒給英文老師。
又不是不知道我是英文爛到快被鬼拖去的人,天殺的!...我寫的出來...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