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電腦討厭阿缸。
這個有好笑到啊!噗噗。

話說,阿缸來幫我重灌電腦。
搞好久都沒法成功。
還打電話給她朋友小新男(←因為像小新,所以在此叫她小新男)幫忙。
溝通好久,嗯!有進入小新男說的畫面,試了!沒動靜。

小新男就跑來我家。
又弄了一次剛剛同樣的畫面,一下下就成功了!
他像風的來又像風的走,前後不到五分鐘。
讓人有點傻眼。嗯嗯!炸。

小新男走了之後,我跟阿缸說:「就這樣?...他好像小新。」

阿缸,我該說啥?
我家電腦竟然討厭妳?怎會這樣?(思)。

以上就是今天重灌電腦的經過。
不過,好像也沒啥好講的啊!挑眉。
總之,我的電腦恢復正常了!感動。

最後,在此感謝阿缸、小新男跟無名。
阿缸辛苦的到我家兩個多小時幫我重灌。
小新男出現不到五分鐘的幫忙...OS:他好像也沒必要感謝。
以及無名辛苦幫我搞定音效問題。
謝謝你們三位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