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跟我說標題打錯了!
我知道,我故意的。

我不是鳥兒我是蟲兒。
蟲兒沒有吃鳥的實力,吃蟲的實力到有。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呀哈哈哈!這句湊行列的,沒個相關。

   *我瘋了!真的。
我真的瘋了!相信我,我竟然...竟然竟然失眠了?=口=
這是啥鳥情形?我?失眠?這個有好笑的。
可是,真的,我昨天一整晚沒睡,也不是說沒睡啦!就是閉著眼還有意識。

   *雞鳴叫叫叫吵吵吵。
我頭一次覺得,雞鳴真是吵。
拼命想要自己睡,就是睡著不著。
四點多,該死的雞,該死的鳴叫。
不用睡了!OTZ

   *早起的蟲兒沒蟲吃。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可是,我這隻早起的蟲兒卻沒蟲吃。
好悲哀。

   *爆肝的滋味。
其實,我也不知道爆肝真正的意思啦!="=
不過,我可以深刻感受到爆肝的滋味。
就是現在,爆肝的滋味(暈)。

蟲啊蟲,快來一隻給我吃吧!
難得我失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