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只有一個字,累。

06年、17歲的暑假,正式走入歷史。

今年首創註冊、開學同一天。
問題也一堆。

專車,換路線。= =
不走金門汽車那...改走新泰路。
真是夠了!
有驚到我們這些老成員了(天音:啥個鳥鬼?)。

丹鳳郵局那站變成鶯歌一。
話說,他們那站全體坐小黃。
新莊→淡商,學校花大錢。XD

車長打電話給負責專車的張健生。
張健生說他也不清楚...OS:你都不清楚那還有誰清楚?=口=

重點。
上車要拿mp3出來聽時...發現...。
我帶mp3沒帶耳機。
我是大大大笨蛋。=..=

今年新生大爆炸。
龍華有1個、保利達有4個、丹鳳郵局有7個。
媽媽咪呀!這是啥鳥情況?
這地方的淡商新生怎麼變那麼多?(暈)。

開學典禮前,班上就先打掃了!
差那麼一滴點,就要桌椅往外搬大掃除。
就那麼一滴點,好加在。
不過,我跟戢AP被叫去掃一樓跟地下室的樓梯。
噢!天啊!結論,鼻子被虐待了!OTZ

開學典禮,校長主任依舊那麼多話。
好想睡覺。
又走了教官,張名竹跟簡慶輝都走了!
從我們進淡商就有的教官,剩下不到五個吧?
熟悉的教官都走了!(嘆)。

新官上任。
風紀的生涯開始!雖然,蠻涼的!(大笑)。

知道ㄧ件很驚人的事。
很震驚,真的。

下午考試,都不會,猜、睡覺。

換座位、打掃工作。
7、18、8ㄧ連排,中間隔個11再來就是我。
我被分離了!我傷心到了!=..=

新的打掃工作是外掃區。
輕鬆好工作,可接受。

放學,專車再度出問題。
有人坐錯車...那個學弟有點難溝通,慈蔚陪他等他爸爸來載他。
然後,還有人偷渡(該死)。

嗯!開學的第一天,大致上就是這樣。
累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