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與蚊子。
今天的生活,充滿了這兩樣東西。

凹。

地瓜。
上禮拜五弄的蜜地瓜,今天終於完成了!
大開心。

   *人生充滿了地瓜。

我們這組只有四個人。
同樣的份量。
四個人來分...有點過多(汗)。
突然,有種,人生充滿了地瓜。
好噁。
我再也不敢吃地瓜了!(暈)。

   *我是甜。

除了過多的關係,還有個...三公斤的糖。
甜。
地瓜夾出來放在烘盤,那鍋糖水,寫著我是甜。
聞起來就是糖水的味道。

真恐怖。
這樣吃下去,會得糖尿病。

   *快100。

堆肥場翻堆肥。
真的去挖了!...OS:原因我不想說了!會讓我越說越怒。
一整個噁心。
該死。
以後誰在叫我去堆肥場超過五分鐘,我跟他拼命。

去那一趟。
我得了ㄧ份好大的禮物。
被蚊子咬了快100包...我同學數的,邊幫我擦藥邊數。= =
喵的。

每個人看到我的腳的第一個反應,不是「唉唷。」就是「喔!天啊!」
蚊子專叮我跟鈺炫。
我好難過!=..=

話說。
俞璇的藥快被我用完。
千千的藥平的被我用到凹一個洞(汗)。

好癢。

不過,擦完藥,快放學時,已經沒那麼紅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