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来咯!
ID:亦菲

  大家好啊!近来好吗?语亦菲扬办得越来越漂亮了,我好开心,谢谢大家对我的关爱!非常希望到台湾来跟大家见面,唱片公司现在也正在协调时间,争取和大家再聚吧!上次到台虽然短短的几天,但你们的细心与可爱已经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还有好多可爱的小妹妹呢)很想念你们!祝你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亦菲10-7-06


茜茜又來了!
真好。
包子的中秋獻禮,第二彈。XD

喵哈。
茜茜說語亦變的越來越漂亮。
呀哈!茜茜喜歡就好。
這都是風月姊、小戀她們的功勞。

可愛小妹妹,這有算我跟小戀在內嗎?
這五個字。
跟我們倆的感覺真不搭(挑眉)。

希望茜茜可以再來台灣。
大家都很期待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