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賢真的消息,是說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賢真的個人新聞,好開心。

最有爆點的算是演出黃真伊,看來有希望在台灣看到賢真。
2006年的SmTown夏日合輯我還沒買,裡面有賢真的solo曲,我一定要買!
最近還有跟東方神起合作反轉劇,不過對那沒啥興趣(踹飛)。
之前有唱宮的插曲,很好聽。
現在最期待的是能有賢真的solo專輯,依這樣的情勢下去真的有可能會發solo專輯,一定可以的、我有信心!

又開始愛M.I.L.K,應該說只有賢真,其實一直都很愛啦XD
最近看了那麼多消息,總覺得只有賢真跟熹本(JaeYoung)比較有活動,有點哀傷。





團體M.I.L.K.出身徐賢珍,透過“黃真伊”在電視劇場出道

從女子團體M.I.L.K.到演員的徐賢真,將透過11日開始播出的KBS週三、四電視劇'黃真伊'宣告在電視劇場出道!

徐賢真表示「在“黃真伊”中,飾演一個喜歡恩浩(張根錫)的女人佳仁一角」帶來溫柔女人的魅力。劇中佳仁是松都留守鄭竺的女兒,性格溫和,是恩浩的訂婚對象。擔任導演的金哲圭評價到「徐賢真的漂亮溫柔的魅力與劇中的角色非常相稱所以邀請她演出,為了這個角色,有很多演員前來試鏡,在這些人中她表現出出色的演技。」

在音樂劇'2006 Sound of Music'已經得到可能作為演員認證的徐賢真將演出於11月上映的電影“不需要愛情”,成為她的首部銀幕出道之作。在這次電影裡,徐賢真飾演一個冷漠、對世間物質看的很清楚的智慧角色,與陳玖一起合作演出,是個與到現在顯示出的純真漂亮的印象180度大轉彎的人物,期待能見到與眾不同的魅力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