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心情,只有啊啊啊!嗯ˋ可以形容。

   *模擬考。
好吧!他是我半放棄的東西(兩天前段考=口=),可是,今天的數學還是讓我很嗯ˋ。
放學跟別科的朋友對答案,沒意外的話,48分(凹)。
有三題,我原本可以對的(搖頭吶喊),對的話,我就60了耶耶耶!=..=
喔!不不不。
數學老師說,此份模擬考考卷“有點”難,老師的有點難=學生的超級難,所以,他很難(眾毆)。

   *運動會。
我不要運動會啦啦啦!
今年還搞啥預賽,往年不預賽都那麼無聊了!提前預賽,那兩天要幹嗎?= =
今年的休息區真不好,據說,沒樹蔭蚊子又多,傳說中的爛區。

   *下雨。
嘩啦。
好乾脆,雨好大,搞屁啊?我沒傘。
不過,依以往的經驗,現在這時期,過了關渡橋後都不會有雨的(自我安慰中)。
放學的時候,雨何特別為我們加大耶!...OS:他喵的。
放學下到登輝大道那,哪有雨啊?看看我們的專車,大戰過後。
啥鳥鬼?

   *木馬。
我家電腦,他又中毒了!該死的木馬。= =
我又重灌他一遍,花費了我好久的時間。

啊啊啊!嗯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