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夏日熱舞大網聚。

一出門剛好就有635(感動)公車上收到黃仔仔的簡訊,說要不要去找愛啾跟yuki?要的話1點以前給回覆。結果,到九五後還是沒看到愛啾跟yuki,就跟黃仔仔衝到澀谷百貨去買大袋袋,後來還去拍貼。
拍貼前還遇到COSPLAY大遊行,黃仔仔完全被迷住了!衝上前去拍照,過了還久才進蓋酷去拍貼。
拍拍畫畫完後 才發現已經2點半了 my god= =話說,不得不誇獎黃仔仔,超級會畫貼貼 厲害的很。
日頭炎炎,拼命衝衝衝,邊趕邊碎碎唸= =+嚴重懷疑我們2個已經被半路的路人當瘋子看待(昏)。

好不容易到了V-MIX,看到一拖人上去 不大確定是不是熱舞的人,黃仔仔說要上廁所,就跑去廁所(這句非常廢言)。
黃仔仔跟櫃檯人員確定熱舞的包廂後就衝上去3樓,在外面,兩隻推過來推過去的看誰要先開門?-v-進去後,很不好意思的躲到前門旁的小房間,最後跑到包廂後面去XD

自我介紹 噢!真是要人命= =斷斷續續的才勉強撐過去(爆)。

幫LO桑桑慶生時,仔仔隊員還很大聲的說要吃提拉米蘇蛋糕,而且,全場安靜(笑倒)。

包廂後方聊天區出現10代聯盟高中幫+亂入的20代puppee,越聊越起勁、越聊越欲罷不能。
驚爆 原來粉紅衣姊姊就是彌希,到快結束才發現彌希也有來= =+
SEIYO是建中、puppee也是大才子 嘖嘖嘖。
彌希玩puppee的臉玩上癮,不過puppee保養的真好,看不出來已經25歲了!
最重要的是10代聯盟高中幫裡就我最小。,明明SEIYO也未滿17 為啥是要升高三的?不公平。

黃仔仔、彌希跟SEIYO是AYAYA三人組,快結束前拼命唱AYAYA的歌。彌希超 超超級厲害的,載歌載舞(膜拜)。SEIYO說「因為我有男人的矜持(?)所以有些害羞系的動作我都沒做」="=不過,SEIYO同學 你還需要矜持嗎?!XD拖快結束前,拼命喊ね~ぇ,原本以為聽不到,結果還是出現(感動)。

被333發現我在發呆,唱歌部分拖最後我幾乎快呈現神遊狀態,燒肉拖最後才比較清醒一些= =+誰叫我好死不死在網聚前感冒。

蛇桑我有去燒肉呀! 我包準你有看到我 ,只是你不知道是我而已XD我在第一桌某小孩旁。
二筋我在也不跟你玩黑白猜,每次都是我輸=..=下次再來試試新口味的醬料XD
彌希、小草兒跟勾勾都超正的,大美人。黃仔仔跟明明也好可愛。

這次網聚認識好多人,記名子記的有點頭昏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