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就是要熱血。
瞎瞎幫熱血腳踏車記。

真的,很熱血。

出門前,小ku噹我。
問我怎還沒出門?仔仔跟他講事情講到一半就丟下他出門去。
呀哈哈哈...我到淡水,不用一個小時,不及!慢慢來。

坐公車到五股昌德時,10點半左右,仔仔打電話來問到哪?
到淡水捷運站時,剩1、2分就11點了!
神川第一個到、我第二、仔仔第三。
以上是開始遊玩前的事項(天音:這是重點嗎?)。

第一個動作,找淡水分局,要借腳踏車...聽說免費。
沿途靠仔仔大姊來問路,我跟神川一旁裝幼稚去XDDD。
好不容易找到淡水分局,裡面的人說,腳踏車都壞了!壞了!=口=
各位孩子!免費的東西要愛護啊啊啊!(無奈)。
往回走,找尋租腳踏車的,順便沿路搞笑。

問第一家(神川上場),到下午五點250,問第二家,到下午五點300。
痾!好吧!我們在考慮看看,往淡水捷運站方向去找尋。
本人我順便去買了頂新帽子!白色RUSTY。

路經捷運站公車站處,看到遊古蹟車,考慮坐他。
所以,黃仔仔很認真的研究研究他的站牌。
「他...開走了!」黃仔仔跟神川回頭看,他不打算賺我們得錢,那就掰拉。

找尋到第三家腳踏車租店,老闆娘說到他們關店晚上7點錢回來就好。
重點...這樣只要150,噢!老天!更便宜的!就是他啦。
老闆娘人很客氣,腳踏車也不錯騎,值得推薦。

順利租到腳踏車,在人家店面門前。
衝啊!往紅毛城出發!...一陣沉默。
「我不知道路」「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啊!」
噗噗噗。三個不知道路的人,在那邊衝啊!往哪衝?=口=

去紅毛城參觀(小聲說:我是第一次去紅毛城的小孩)。
買票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有學生證。
神川還跟售票員搞笑哈啦好久(大笑),結果我跟仔仔學生票,神川全票。

古早人真的好享受呀!選在好山好水的地方,夏天風好涼。
參觀的時候還看到日本老人團(炸)。

午餐吃『領事館』,我的焗烤雞肉飯,好大好多...吃不完。
領事館的東西不錯吃。
在這裡聊天聊好久,悠閒的感覺。
還見識到一個很厲害的女神飯糰,嘖嘖嘖!真是太優秀了!

吃飽喝足,時間還夠,往腳踏車道出發,Let's gO。

往捷運站回去的時候,騎在河堤邊時,看到兩個小朋友在玩水。
自家小游泳池那種(天音:應該沒人會去淡水河玩水吧?)。
黃仔仔...騎過去看到...說「喔!我也要跟你們玩一起玩」...噗。

回到捷運站附近,找尋腳踏車道,按著標示牌走。
標示牌上的箭頭明明是→,神川卻往反方向騎(暈)。
之後,大姐帶路,把我們帶到停車場去了!幫主跟顧問都發生搞笑的事。
什麼?你問我有嗎?當然是...沒有啦!怎樣都輪不到我,發生不到的。

找不到腳踏車道,我們又跑回租腳踏車的店,問他們在哪?
腳踏車道的入口,真不像腳踏車道(嘆)。
揮灑青春的汗水,衝啊!Let's gO。

爬...爬爬,好不容易爬上一個山坡,神川說前面是軍事地方,不能進去。
一夥三人,蛤?就這樣?好短。
衝下坡,快到底時,黃仔仔:「神川回來,這什麼?」
原來...腳踏車道是往軍事地進去的(凹)。
我們又爬上去了,還被軍人伯伯(天音:人家有那麼老嗎?)笑。

嗯!還有啥?(思)。
喔!對了!往回騎,在螃蟹休息區(?)的時候。
黃仔仔提議剪刀石頭布,輸的人在螃蟹椅子上學螃蟹。
剪刀石頭布,神川率先出局;簡單石頭布,喵哈!我贏了!
提議的人要學螃蟹(大笑)。

嗯!暫時就是這樣啦啦啦!
有想到在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