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部落格貼...想很久了!(飄)。
ps作品。
這裡有貼過幾次,不過,始終沒有在學院多(話說,學院可以說是我貼最多作品的地方)。
以後,有新作品,就會在這貼出來。

↓這些都是最近的作品...一半以上,都是茜茜的。
有兩張是仙居4周年站慶賀圖,有三張是雅虎家族的首圖。



這風格...已經定住很久了!我要突破啊啊啊!(吶喊)。
話說,這風格看到想吐了!=口=



簡單明亮風,很可愛吧?(自HIGH)。
參考白雪姬pixnet中每篇日記的那圖做出來的,相似度100%(巴)。



這張,我覺得我做的亂七八糟的= =結果,大受好評,整個驚到我。





做第一張,太暗...做第二張,太亮。
算了!(凹)。
話說,茜茜到底怎咬的?怎可以把嘴唇咬成這樣?



個人我超喜歡這張的。
這張的成果,超滿意。



號稱,華麗的搖滾。
當初,看到這張背景就想到這個造型,整個超搭的。
至於最外層的虛線邊框,那是意外...個人習慣,用馬賽克邊框就會再加上虛線邊框(汗)。





仙居4周年站慶賀圖。



幫小柳柳家族「就是喜歡-劉.亦.菲」做的首圖。
這系列,這張最滿意。



暸望晨希的首圖。



冪冪甜心派的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