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牙痛的季節。
我說,月經也沒這麼準時。

前天(還大前天)吃水煎包時,靠!痛啊!
不會吧?
又來了!
他媽的老天真是千殺刀。

原諒我。
我真的不想,這樣爆粗口。
但是!But!
謎:就是爆了!
米:閉嘴!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遠望)。

不痛沒事。
一痛一鳴驚人。
謎:這句是這樣用的嗎?
米:囉說啊!意思到就好。

請恭喜我,要抽神經(囧)。

痛,明天來。
不痛,後天來。
我...我我...可以永遠不來嗎?

又要一段好時間跟牙醫約會了!
唉!
本大娘我,這輩子,最討厭最怕的,就是,牙醫。
啊啊啊!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