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OWN不機車一下是不會開心的,搞什麼東西,虧我那麼期待夏日精選,去年那樣不是很好嗎?T T
封面做的真好我愛,可是為什麼沒有賢真?沒solo就算了!為啥連封面小小一角也不給?熹本跟Isak都有,為什麼沒有賢真?為什麼?為什麼?
天上的丫頭們真好 封面佔了三張,連BoA、KangTa、東方神起這些大角都沒有的待遇。
竟然有亞由美,她的樣子變好怪。
話說回來夏日精選的封面變的好單薄、沒往年那種熱鬧感。

今年的歌通通都是翻唱舊曲,而且真正算是歌的也只有8首而已。
SMTOWN變懶了!





S.M.娛樂所屬27名藝人參與的SMTOWN夏季CD《07 SUMMER SMTOWN》4號開始販售。

這張CD重新翻唱了有名夏季歌曲,讓人充分地回想起過去夏天的記憶。主打歌《出發去旅行》翻唱了國民歌手趙容弼的名曲,輕快的旋律和SMTOWN成員各自充滿個性的嗓音相結合,讓人一下就能感覺到夏天的氣氛。而且,收錄了組合的歌曲、SMTOWN成員們進行交叉組合的新嘗試等多樣化的歌曲,共計11首,期待fans們能有火熱的反應。

專輯曲目:
01.Prologue For SM TOWN
02.出發去旅行/全體
03.幸福/Super Junior
04.夏娃的警告/BoA Feat. 神童
05.仲夏的聖誕節/東方神起
06.過去夏夜的故事/KangTa
07.Festival/天上智喜The Grace
08.撿貝殼/混聲
09.Under The Sea/混聲
10.出發去旅行(Instrumental Verion)
11.Under The Sea(Instrumental Verion)

文字為我自己打上,“內容”轉至末末@R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