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樣的!我真是越來越乾脆。

原本是要阿缸跟我一起去買衣服的。
後來因不明原因,變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去。
好久沒一個人逛街,真開心。

之前跟阿缸講,是說要去板橋。
不過,一個人要去哪?
老方法,來635去西門町、來9號去板橋、來636去新莊。
來了635,就是你啦!西門町。

買了三件衣服、一件褲子,還我想要買很久的大髮夾。
去了西門町,就順便去買了GAM跟天上的專輯。
媽呀!許久沒出門,一出門就花大錢= =我根本是為了灑錢而出門的。
兩三個小時內,出門買東西回家。
多乾脆啊!XDDD

話說,買的三件衣服裡,有一件沒注意到,“有點”太小...便宜到我妹(凹)。
天上的專輯整個好有質感啊!不過,外殼有點小,很難拿出CD,卡好緊。=口=

喔!對了!
在西門町街上,聽到有店在放茜茜的毛毛雨。
我又興奮了!
我發現,西門町的商店還蠻愛放茜茜的歌。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