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總算跳開前陣子的風格了了了!
感動在感動。





在學院的新頭像簽名檔。
昨天做的。
我終於跳開前陣子那風格了!
哇哈哈哈。
我出運啊!

雖然,還是有點相似...不過,至少已經開始改變。
好現象。
希望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飄)。

我一定要說,【AirCity空城】是最近很愛的一部韓劇。
我整個大愛,超好看的啦!
收視不是很好、崔智友放很不愛男主角...等等的,可是,我就是愛啊!
os:赫然發現,我好像都愛爹不疼娘不愛(?)的戲。=口=
我超愛AC中的崔智友,俐落幹練,很迷人很有魅力。

謎:死要講一下AC(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