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嘛沒消沒息要嘛消息大爆炸。
這群男人真有默契。



   *李珉宇三輯預定7月10日發行。
老實說我對M大的solo專輯關注很小,三輯我會好好用心聽一次的(巴)。
重點是ET老大會參與rap featuring。
M:妳到底是來關注誰的?

   *金東萬一輯7月初。
我還蠻期待萬萬的solo專輯,萬萬的歌聲很溫暖 唱抒情歌跟狐狸有的拼,一個溫暖一個高亢。
ET老大一樣會參與rap featuring。
參與了M大還有萬萬,為啥不連狐狸的一起?我要RS啊啊啊!
ET:妳咬我啊(拍屁股)。
米:嗯ˋ!(踹)。

   *申彗星二輯8月初。
據說是8月8日,狐狸啊狐狸你終於要發二輯,等了很久說。
還有巡迴演唱會,為啥沒有台灣?T T
算了!來了也不一定能去看(阿飄)。



最最最重要的是年底男人們的大合體。
我要神話九輯、我要RS啊啊啊(再度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