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畢業前症候群,網誌一個比一個悲。
我,也要來應景...悲一下(謎:其實是妳想寫吧?)。

三年,一段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日子。
就這樣過去了!
12號,那個屬於我們離別的日子。
好像剩沒幾天可以揮霍了!

廖美蘭(國三的數學老師)說過一句話。
「也許,你們的緣分只有在學校的這三年,請好好把握吧!」
是啊!
也許,我們的緣分就只有這三年,以後可能都不會再見面了!
這樣想起來,突然覺得好難過。

一直說,園三甲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好像,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已經習慣了園三甲,突然要離開這個圈圈...不習慣。

我很愛很愛園三甲,我很愛很愛淡水商工。
如果,可以再重來一次三年前的決定...我,還是會把園藝科填在淡商的第一的。

嘿!
還記得那一年,我們唱的歌嗎?
希望每天都是大晴天,無憂無慮快樂去種田。
希望每天都是大晴天,無憂無慮快樂去種田。
園藝園藝園藝得第一,名楊淡商。
認真努力打拼靠自己,園藝一甲。
快樂小農夫。

我們永遠都是那群快樂的小農夫的。

剩下兩天了!
我會用力記得的,園三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