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過的話,我,絕對不會再考第三次的。
雖然,我很愛三這個數字。

第二個抽,這麼狗屎,中了最不想要之一。
一條龍。
當下,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口=

不過,我有做完。
我有把一條龍做完。
整個很神奇。
更神奇的是,我還剩很多時間,然後在那東摸摸西摸摸的。

我做完龍、堆完了坡種了喬木、打了木樁後,開始重灌木時,只剩一個小時。
我竟然還是做完了!
真見鬼。

雖然做完了!不過...
龍是歪的。
灌木也是歪的。
木樁沒有很穩。
草皮勉強還ok。
我看,我還是不會過的(凹)。

最後。
草皮超臭的,味道好像牛糞。
跟松山工農的一起考,整個很不好...總覺得,我一直處於弱勢團體一族。= =
下雨天考試造園術科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