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外面很辛苦的。」我,寧願出去辛苦,也不要在家被逼到快瘋掉。

說了一堆好聽的話,還不是為了你們自己而已。
我,為什麼要拿486的分數去讀龍華夜間?還要轉科系還要人情去說,我又不是瘋了!

「白天賺錢,以後接花店也有個基金。」
我看,只是想要我賺錢幫忙付小的的學費、只是想要我幫忙付生活的費用吧!

我,絕對不要去讀龍華夜校。
我,絕對不要隨便找一間北部默默無名的學校念。

我一定要離開台北,離開這裡,等這天等這麼久了!我絕對不退讓。
我還沒瘋,OK!

「那你要讀哪?讀光啟好了!」
「這樣,很好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