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對,整個沒這樣操過。
筋疲力盡。
整個人好像被打了好多拳一樣。
骨頭快散掉。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翻堆肥。
不過,考造園術科的,被叫去練習。
原以為,老師會堅持大家都要去翻堆肥,整個意外。
我們練習造園的,都已經是滿臉黃土,更何況是翻堆肥。

而且,老師不知在堅持個啥勁?
就忘了帶實習服,我穿制服是不行喔?我都不叫了妳叫啥?= =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因為“某蕭”的一番話,我們要去果樹區拔雜草。
我說,某蕭已經跟學務處的某張並列園三甲第一討厭等級。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為什麼,不下大雨呢?
都已經下小小雨了!下大一點會死啊啊啊?
該死的校園長跑。
跑完,坐下後,屁股抽筋。=口=

這天,吃了好久沒吃的速食麵線。
還被叫下去做豬,那該死的豬。
話說,林慈玉竟然抓著我的手去看一個一個的豬,整個驚到我。
我,啥時跟妳那麼親近?= =

   *星期四,猴子去考試。
應該是昨天去爬山的,怎跑到今天來?(巴)。
我們去爬向天池。
瘋了!
1.8公里,比8.3還短,卻比8.3還累,樓梯多又陡,整個很難爬。
還好沒發生,我們到了!他們休息夠了要下山慘劇。= =
山頂火山口整個好漂亮啊!
我還看到青蛇(青竹絲?不確定)好小好細一隻,雖然我驚到往回爬。
從向天池下來,我們跑去紅楠樹下坐,大樹下,好涼。
我,還跑去一戶人家中要水,還好那阿婆沒把我趕出去。
雖然只有三瓶(不敢拿太多進去),不過,現在才知道,有水是美好的。
水啊!我更愛你了(飄)。

回學校途中,繼續那九彎十八拐。
彎啊!叫啊!整個好刺激,刺激到連我這不會暈車的都想吐了!

   *星期五,猴子去跳舞。
今天,休假。
我們繼續做豬,那我已經不想甩他的豬。

   *星期六,猴子去斗六。
校慶園遊會。
今年看起來比前兩年精緻,不過,還是一樣無聊。
我看了死神3到7。

回家,把《AirCity空城》三四集看完。

   *星期七,猴子刷油漆。
一個禮拜的總結,沒事。
看了傲慢與偏見,好看的一部戲。
應該會把《AirCity空城》第五集看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