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個末班車去楓葉湖看木蘭,可惜粉木蘭盛開期已過,只能零星看到一點,紫木蘭覺得很不木蘭(嗯?)。
是說貌似集合時間就是一個大錯,本想說九點已經挺早的,殊不知...選搭上山的免費小巴繞來繞去不說,頂多30分鐘的車程硬是拉長到2個小時up,好的,我們還完全小看途中會經過的天元宮賞櫻人潮,不過小巴司機跟同車的阿婆講話真的超級爆笑,倒也不苦悶。
總而言之,預約明年二月底來看盛開的木蘭!!!!!!!!!
免費小巴還要等一個小時狀況下,我們選擇從楓樹湖走到天元宮去搭公車,沿途很清靜還有很多盛開的櫻花,大家怎就傻傻的去天元宮賞人呢?(被打)。
路上遇到的人穿著都配備很專業的樣子,只有我們兩個像是出門吃個飯的樣子,而且只有我們兩個是從楓樹湖走向天元宮,是說被同伴傳染一直把天元宮講成行天宮XD




因為楓樹湖行程大延宕,午餐沒了,還有趕上下午茶末班車真是美好,雖然蛋糕幾乎都沒了(遙望)。
食記↓
山波 Sim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