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喜歡大漢門,這家絕對可以列入我的愛店清單。
馬鈴薯龍骨湯是每去必點,這鍋大概不會有吃膩的那一天XD
這次點蔬菜拌飯,雖然不差,不過比較喜歡用石鍋熱熱的感覺,下次還是點石鍋拌飯。
第一次點辣炒年糕,也是好好吃,料也是挺足的。


行天宮也快是甜食的一級戰區了,我覺得,撇除已去過的木白和Look Luke,時常在這裡、疍宅和彼儂三家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有位子,假日沒訂位還是不要吃甜食(抹臉)。
個人飲料日月紅茶覺得普普。
一顆檸檬磅蛋糕和小山園抹茶戚風,我跟我妹一致認為磅蛋糕比較好吃,賣相雖然不如小山園,口感卻意外超驚喜,不過抹茶戚風也是蠻不錯的,入口有點微苦,但後勁有回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