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和文代表示我最想要配成CP的組合!
然後然後然後小姐這次一樣會唱ost希望有文代表RAP,這部戲根本滿足我各種願望!!!!!!!!!


5分鐘Highlight,媽啊~這真的讓人超級期待。



Eric徐玄振聯袂主演tvN新劇 5月份首播
責編:周鈺涵 <全星網>



2月29日,據tvN相關負責人透露,男團神話成員Eric和演員徐玄振確定出演該台新劇《又,吳海英》。

該負責人在與記者採訪時表示:「Eric和徐玄振確定出演該台新劇《又,吳海英》,兩人將擔任該劇的男、女主角,希望大家期待他們的演技。」而對於該劇何時播出,負責人補充道,在經過多次會議後決定,《又,吳海英》將接檔《吹笛子的男人》,於5月份播出。

Eric在劇中飾演的是男主角朴度京(音),他不僅帥氣,更是在韓國電影界一等一的音樂總監。不論是誰,都能被他帥氣的外貌所打動,而在工作上也十分出色,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看似成功的他,卻為女人所困擾。某天,他無意中擁有了可以預見未來的能力,他便見到了由徐玄振飾演的吳海英。最後,朴度京陷入了愛情並一發不可收拾。

徐玄振在劇中飾演的是女主角吳海英,她是某大企業餐飲事業部的代理,她性格雖然活潑、開朗,但卻隱藏著另一面,而遇到朴度京後,她的生活也隨之發生了改變。值得注意的是,兩人將在劇中有怎樣的表現引發觀眾們的期待。

另外,新劇《又,吳海英》由執導電視劇《不要戀愛要結婚》的宋賢旭PD掌鏡,由《住在清潭洞》的朴惠英作為編劇,將接檔《吹笛子的男人》於5月播出。

---

2016-02-22 20:32:07
崔江姬辭演新劇《又,吳海英》 徐玄振商討中
前幾天文代表有望出演的新聞出來時就在阿噗說內心裡一直期望能看到小姐和他配CP的事,想不到今天出現小姐有望出演女主角的新聞(?)。
老天爺啊祢是聽到我的祈願了嗎?
前SM家族師兄妹,又都是我喜歡的人,求小姐接演!求文代表接演!求滿足我的心願!!!!!!!!!
好啦!文代表實在無法猜測,不過按以往經驗,小姐有望出演的新聞出來,幾乎都是有接,還是有機會看到小姐的新劇(掩面)。

---


tvN在下班時間突然地放出預告了!
我們吳海英小姐根本是瘋婆,以及徐小姐又可以盡情的表現她的顏藝了!!!


吳海英土湯匙ver.請注意妳的形象XDDDDDDDDD


深深覺得,這個視頻根本是來騙點擊率的(掩面)。


劇情版預告超級好笑,玄振小姐和文代表的CP感也有,好期待。


第二個劇情預告,土海英終於不再那麼瘋狂,淚眼汪汪的樣子好讓人心疼。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