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適合看那種沒來由的青春熱血劇。
高威能的主角就是很容易感染人的存在,這部收服神奇寶貝的過程還蠻喜歡的,是說香川越看越可愛,跟快人還有櫻庭都蠻適合配CP的XD
有明先生當年的事到底是?跟瀨山先生在公園唱歌那邊挺棒的,只是,不會被附近的住家檢舉嗎?←喂###
合唱部渲染力很夠,期待他們一路闖關。
優里亞耍心機時真‧的‧很‧讓‧人‧惱‧火!!!!!!!!!
竹內跟相原大概就是水球的鄉田的功能,欺負人當樂趣的人真的很有事,很有事的人就是很有事(摔桌)。
老師的事件解決覺得好迅速,不是應該小山田的媽媽持續攪和在這個事件裡嗎?←喂###
第5話收服了優里亞,所以1-5話就是收服神奇寶貝、第6話開始對抗天草教頭、壯大合唱部以及認真尋找愛之歌這樣?不過快人的病是目前最讓我無法理解的一部分,一定有要有病這個梗嗎?不要最後變成合唱部終於進入決賽,結果快人必須去開刀,合唱團淚眼汪汪的比賽(白眼)。
↑還好最後沒有完全這樣演,老梗之沒有全部的老梗,快人的病咻咻咻的就解決,然後天草教頭直接被瀨山先生霸氣收拾,所以喜歡霸氣女的有明先生有被瀨山先生煞到嗎?XDDDDDDDDD
夏天是合宿!夏天是煙火!夏天是戀愛!夏天是幽靈!第六話好可愛!!!
少男少女、少男少男的曖昧氛圍,其實少女少女也是可以的啊(掩面)。
瘦弱美少男跟元氣美少女真的很漫畫,真琴跟快人最後到底有沒KISS成功,好吧!我期待先輩と彼女(?)。
最後一集結束的有點趕的感覺,不過還算可以接受,是說這批生徒挺耐看的,口袋名單又多了不少。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