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確定明年1月4日上映,終於ㅠㅠ


預告

OST MV

製作花絮



2015-07-30 11:14:43
賢真確認出演車太鉉主演的電影《因為愛》,這部電影還有金裕貞、林周煥、成東日、朴根瀅、鮮于龍女等12位演員參加演出,超強大的卡司。
重點是賢真在電影裡演一個飾演有舞臺恐懼症的歌手練習生,又可以聽到賢真唱歌了XD
好期待這部電影啊!

徐賢真有望出演《因為愛》 合作車太鉉金裕貞
搜狐韓娛訊 bnt新聞/供稿黃斐


徐賢真或將出演電影《因為愛》 與車太鉉金裕貞搭檔

韓國演員徐賢真或將出演電影《因為愛》,與車太賢、金裕貞搭檔。

15日,據相關人士表示徐賢真將出演電影《因為愛》,時隔三年回歸銀屏。而徐賢真所屬經紀公司方面則表示“現在正在對出演作積極檢討,還沒有定論。”徐賢真在早前結束的電視劇《一起吃飯吧2》中以隨和率直的形象獲得了觀眾們的喜愛,此次是否會在電影院再與觀眾們見面也引起了關注。

另外,《因為愛》講述對愛生疏的人們的故事,是一部短篇組合形式的夢幻浪漫電影,本月開始拍攝。

---

新片《因為愛》月底開拍 車太鉉金裕貞等傾力加盟
(責編:常一禾)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時請原文轉載並標明出處網址

近日,以車太鉉、成東日等實力派演員為首,充滿個性的12位演員確定出演電影《因為愛》。該片為了紀念韓國代表歌手柳在夏的音樂,同時貫穿了各種的愛情故事,是一部短篇組合形式的夢幻浪漫電影。

其中,車太鉉憑借電影《超速緋聞》、《隨風而逝》以及近日劇終的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等將劇中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同時也通過平易近人的個人魅力深受大眾喜愛,這次車太鉉將在新片中飾演一位天才作曲家,作為成就姻緣的丘比特回歸銀幕。而演員徐賢真在電視劇《三劍客》、《一起吃飯吧2》中向大家展示其優雅的魅力及活潑形象,將在片中飾演有舞臺恐懼症的歌手練習生,發揮隱藏的歌曲實力。同時,出演該片的金裕貞活躍在電影、電視劇、音樂節目等各種領域,將在電影中飾演激發天才作曲家靈感的好奇女高中生一角。透過電影《技術者們》及電視劇《Oh我的鬼神大人》活躍在銀幕的演員林周煥將在片中飾演天才作曲家的同事,同時也暗戀著那位有舞臺恐懼症的練習生。不僅如此,演員朴根瀅、成東日及金允慧、張道允等也將加入該片,為大眾上演一部具有情節豐富及趣味橫生素材的電影。

此外,電影《因為愛》預計將於7月27日開拍。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