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就業弟弟的建言:只有堅持下去這麽簡單
http://tvdaily.asiae.co.kr/read.php3?aid=1430714484898191017
http://tvdaily.asiae.co.kr/read.php3?aid=1430715116898196017
來源:TV Daily 翻譯:IRIS 轉載註明​Pearl . 徐玄振 서현진

在一起吃飯吧2‬中,熱愛美食且具有魅力演出的演員徐玄振‬,在G-celeb和大家見面囉!不是美麗的設定卻給予最佳演出的她,舉手投足都給予一種飄逸不凡的感覺。

有7-8年的時間,父母親曾經勸我別再堅持下去了,可是我沒有什麼特別感興趣的事,也沒有其他擅長的事,所以一直這樣撐下來了。現在弟弟也在就業準備之中,他問我:「姐姐是如何下定決心堅持的?」我只是回答他不要放棄一直堅持住,一定會有你要的結果。

20幾歲時時常成為yes girl,但年紀增長的現在已經不去在乎別人的眼光了。這好像是大部份的人會遇到的問題。現在的她,平日沒事時就獨自一人搭公車、散步,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更加重要不是嗎?


貼吧裡有更多訪問翻譯
是說看完22-24樓的部分,突然有點理解雜誌為什麼要用仙人掌的概念。
仙人掌不用太去管他也可以生長的很好,太多灌溉反而容易死掉,就像玄振低調的性子,還有除了拍戲外幾乎都神隱的低資源狀況下,靠著演技一步步爬到觀眾視線裡←我猜是這樣子(掩面)。
總而言之,我是越來越喜歡獨立而強韌的玄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玄振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